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 实拍第一批游客进场画面!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 实拍第一批游客进场画面!

2021年09月20日 15:0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相信这几天网友们都被明星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视频照片刷屏,此前官网一度被网友挤爆,周边酒店同时的秒杀,游客的热情只增不减,最新消息,今天#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游客正式开启影城之旅,目前疫情仍在继续,园区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相信这几天网友们都被明星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视频照片刷屏,此前官网一度被网友挤爆,周边酒店同时的秒杀,游客的热情只增不减,最新消息,今天#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游客正式开启影城之旅,目前疫情仍在继续,园区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据此前新闻媒体报道,8月30日官宣开园这天,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量相比前几日增长300%,近几日热搜第一居高不下。从搜索人群来看,八成90、80后是搜索主力军,女性游客更期待一睹北京环球影城的风采,占比六成。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

  为迎接游客潮,园区采取了严格防疫措施,游客称游环球一天打开20次健康码,手机电量都不够用。也有游客发现,打开支付宝就是北京健康码和环球影城小程序,一键直达导览地图、景区在线排队、附近充电宝等服务。据悉,20日中午,听到提前开园的消息后,门前排队的游客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大门打开后,首批游客奔跑着进入园区,朝着自己最喜欢的项目奔去。

  北京环球影城的影响力有多大?专家表示:国际主题乐园一方面可以推动城市旅游业发展、刺激消费,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就业、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以上就是【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