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 这是个啥情况??【图】

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 这是个啥情况??【图】

2021年09月14日 10:0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第十四号台风“灿都”逼近上海,申城一整天都是风雨交加,淮海中路“光明邨”总店的门口,不少上海市民冒雨排队购买鲜肉月饼,台风阻止不了上海人民排队买月饼的热情。

  【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今日#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第十四号台风“灿都”逼近上海,申城一整天都是风雨交加,淮海中路“光明邨”总店的门口,不少上海市民冒雨排队购买鲜肉月饼,台风阻止不了上海人民排队买月饼的热情。

  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

  当地时间13日,台风灿都逼近上海,在某老字号饭店的门口,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当地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采取分段式排队,一次7位顾客购买,其余顾客在后面依序排队。不少市民表示,特地跑来是因为本以为台风天排队的人可能会少一点,“老字号还是老字号,既然排到一半了,为了美味可以再坚持排下去。

  每年中秋,光明邨的鲜肉月饼总归能让上海市民趋之若鹜,即便是排上四、五个钟头也不稀奇。万万没想到,本来以为台风天就会没人排队,这么想的人还真不少。店长介绍,由于供不应求,中秋节期间,店里采取限购政策,鲜肉月饼每人限购四盒,蟹粉鲜肉月饼每人限购三盒。

  小调查:你最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

  以上就是【上海人台风天排长队买月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