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格林遭驱逐 具体怎么回事?格林做了什么?

格林遭驱逐 具体怎么回事?格林做了什么?

2020年02月28日 14: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裁判吹了格林防守犯规,但他本人认为应该是进攻犯规,便找裁判理论。在与裁判理论的过程中,格林非常生气,而且做出了挥拳动作。

  格林遭驱逐

  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主场对阵湖人队。球队头号巨星詹姆斯因伤缺阵,隆多顶替他出任首发。虽然没有出场比赛,但詹姆斯还是随队来到客场,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缺少了詹姆斯的湖人队,在客场遇到了很大挑战,尽管缺少了库里、汤普森,但他们在格林的带领下,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不过,在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霍华德掩护挂倒了格林。随后,裁判吹了格林防守犯规,但他本人认为应该是进攻犯规,便找裁判理论。在与裁判理论的过程中,格林非常生气,而且做出了挥拳动作。格林这个动作,显然是对裁判的挑衅,裁判随后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格林遭驱逐

  数据统计,格林本赛季技术犯规数达到了14个,若他再领到2个技术犯规的话将被禁赛1场。因为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常规赛累积拿到16次技术犯规后将被禁赛一场,在累积16次技术犯规后,这名球员每领到2次技术犯规也将会被自动停赛1场。此前有消息传出,库里可能会在3月初复出,但是想要帮助勇士杀入前八,可能性微乎其微。

  以上就是【格林遭驱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