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暗黑破坏神拍动画 暗黑破坏神是什么?具体情况是?

暗黑破坏神拍动画 暗黑破坏神是什么?具体情况是?

2020年02月18日 14:5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17日,动视暴雪旗下影视工作室联席总裁Nick ban Dyk在领英个人履历上透露,暴雪游戏旗下两大IP《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将被打造为动画剧集。

  暗黑破坏神拍动画

  2月17日,动视暴雪旗下影视工作室联席总裁Nick ban Dyk在领英个人履历上透露,暴雪游戏旗下两大IP《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将被打造为动画剧集,其中《暗黑破坏神》动画将由Netflix负责开发。据了解,这是暴雪旗下游戏IP首次推出动画系列剧集。

  据了解, Nick van Dyk 将担任《暗黑破坏神》的执行制片,该动画剧集将由Netflix负责发行,目前前期制作工作在进行中。Gamespot指出该动画风格将与Netflix动画剧集《恶魔城》类似。同时,Nick ban Dyk亦透露,将与创意搭档共同开发对暴雪游戏另一IP《守望先锋》的动画系列作品。

  尽管游戏IP影视化是许多知名游戏衍生IP产业链的选择,如知名游戏《巫师》系列也曾于Netflix上线《巫师》影视剧,播出后《巫师》系列游戏的最高在线人数都达到了多年来未曾达到的最高记录。而对于暴雪来说,通过影游联动为游戏提升人气以外,选择《暗黑破坏神》和《守望先锋》两大IP来做动画化的尝试背后有更重要的意义。

  公开资料显示,《暗黑破坏神》是1996年暴雪娱乐公司推出的一款动作RPG经典游戏系列,并在2000年以及2012年分别推出了《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3》等续作,被众多玩家认为是暴雪的经典作品系列。而另一个被选中的游戏IP《守望先锋》则是2016年5月24日于全球上市,是暴雪游戏近年来推出的为数不多的新IP。

  “《暗黑破坏神》是一款有着24年老历史的IP,最新一部作品是在2012年,距今也有8年了,这八年IP冷却,只剩下了硬核受众。而正在制作中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在玩家里负面印象较多,《暗黑破坏神4》也遥遥无期,这个IP急需一个正面消息防止负面消息导致的用户流失,”游戏行业从业人士林小迪表示,新IP《守望先锋》的续作也在制作中,在等待游戏正式发布前,推出系列动画一方面可以激活沉寂玩家关注度,也能助力暴雪为近年来的颓势挽回口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