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洛阳失联女孩遇害 洛阳失联女孩事件怎么回事?怎么遇害?

洛阳失联女孩遇害 洛阳失联女孩事件怎么回事?怎么遇害?

2019年12月06日 15: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河南洛阳20岁女孩狄含笑失联引发关注。

  近日,河南洛阳20岁女孩狄含笑失联引发关注。

  12月4日,河南洛阳警方发布一则寻人启事,20岁的女孩儿狄含笑于12月1日下午在洛阳上海市场附近失联。

  家属后来了解到,狄含笑在12月1日曾在一名男同事李某家喝酒,并向朋友发了照片,此后再无回复。2日家属找到李某,对方承认与狄含笑喝酒一事,并到派出所做了笔录。但第二天他的电话再无法接通。李某家所在小区监控显示,狄含笑于12月1日下午2时许乘坐男同事的电动自行车进入社区大门,此后没有发现她出来的线索。

  12月6日洛阳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涛被抓获后对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联系到狄含笑的家属,其弟小狄称家人已看到警方通报表示难以置信。家属此前透露,李某涛对小狄有好感,曾表白但被小狄拒绝。小狄父亲伤心表示,女儿遗体找到了,等法院判决。

  网友热议;

  我在天涯啊: 凶手一定要死刑啊

  Cindi_婷小C: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动不动就杀人?以后真的要教育孩子远离垃圾人 多一些防范意识

  东美丽聪明的不得了 : 严惩凶手,彻查真相!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