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福田高科馆首期周末乐拍活动圆满结束,当天打卡人数创历史新高!

福田高科馆首期周末乐拍活动圆满结束,当天打卡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9年03月11日 11:45 来源:深港在线 
3月9日,“永不落幕的高交会”——福田高科馆为推动辖区国高企业高新技术成果的应用和推广,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快乐开拍集福田区,乃至全球优秀高科技产品,举行了首次“周末乐拍”活动。

  3月9日,“永不落幕的高交会”——福田高科馆为推动辖区国高企业高新技术成果的应用和推广,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快乐开拍集福田区,乃至全球优秀高科技产品,举行了首次“周末乐拍”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天,福田高科馆打卡人数再创新高,不少热爱科学、有着浓烈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小朋友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入了会场。在周末乐拍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通过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以及近距离接触,一睹馆内各种高新技术成果,美观又不失科技含量的高新技术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图片3.png

  下午3:00,周末乐拍活动正式开始,福田科创局张忠晖局长带着对福田、深圳乃至全国的高新科技企业的殷殷期待为活动致辞:在省市政府的支持下,国家创新、创业的战略和国家颁布的政策都在福田得到很好的落实。而今,随着福田高科馆的正式运营,福田区、深圳乃至全球优秀高科技产品于此展示、互动、交易,带着“永不落幕的高交会”的使命为高科技、黑科技所服务。相信,未来在博实永道科技团队的运营下,福田高科馆会逐步展现它令全世界为之叹服的影响力。

  欢迎更多创新科技企业来到深圳,扎根福田,也欢迎广大创业者前来参观,开拓对科技成果转化的视野和思路,也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图片4.png

  紧接着,HTC~VR、大疆无人机、知尊宝亲子机器人、拾谷鸟自碾大米作为本次活动的“四大锦鲤”出场。在“现场互动送礼”和“99专区特惠秒杀”活动中,到场的观众收获满满,不仅成功拿到免费的礼品,而且还秒杀到了自己心仪的特惠高科产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当然,本次活动除了让大家走进福田高科馆,体验科技魅力,领取丰富的高科技礼品和秒拍特惠产品之外,更有来自四位行业大佬带来的精彩干货分享。

  近年来,VR虚拟现实技术飞速发展,其中,HTC作为VR领域的代表性明星品牌,这次也派发了大量体验券,让现场的观众尽情探索虚拟世界,感受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有参与者表示,这次来正是为了体验VR顶级蹦极的刺激和快感。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作为无人机的“行业翘楚”,大疆无人机无论是在飞控系统、云台、计算机视觉技术等无人机领域内都遥遥领先,它性能强,画质好、功能多,即使在人潮拥挤的景区,也能省去挤进人群、找角度躲开游客的时间,自由飞上蓝天,拍照片、拍视频,随时记录世界的美好。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身披红袍、头戴翎羽、火眼金睛,这个传奇形象你熟悉吗?跃搏科技的知尊宝智能早教机器人,乃联合清华紫光RDA语音语译技术、中科院无线快充等技术的人工智能早教机器人,现场的小朋友们看到这个机器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拾谷鸟长粒鲜香米,产自土地肥沃、气候温和、雨量充足的黑龙江望奎县,由于生长在富含氮、磷、钾、锌、硒等多种矿物元素的黑土上,它的营养成分约为普通大米的2-3倍,本次活动拾谷鸟带来自助体验碾米劵,致力于让千家万户能吃上真正的鲜米、好米。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伴随着科技创新交融的积极氛围,本次周末乐拍活动圆满结束。未来,福田高科馆这个“永不落幕的高交会”将继续为高科技、黑科技服务,为福田、深圳、乃至全球的高新企业服务。为推进福田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的蓬勃创新,为福田乃至深圳的新一轮创新创业发展贡献福田力量,也为打造一个创新型的国家贡献一个创新福田的新品牌。

图片18.png

  活动结束后,咨询机器人并成交41台,进入htc体验的人络绎不绝,体验自动磨米的市民排队等候,更多市民咨询福田区人才政策和科创政策、入馆条件!

图片19.png

  未来,福田高科馆还将定期在每周六下午三点举办一次“周末乐拍”活动,针对不同行业的高科技产品举办各种优惠活动、99专区秒杀活动等,如果你还未曾一睹福田高科馆的风采,欢迎您参加下一次的周末乐拍活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