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vava回应具体内容?因为什么事情上热搜?

vava回应具体内容?因为什么事情上热搜?

2018年11月15日 11: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4日,在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vava拒绝金曲奖杯传开后,引发网友热议。15日,@VaVaMiss 发文回应此事,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14日,在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vava拒绝金曲奖杯传开后,引发网友热议。15日,@VaVaMiss 发文回应此事,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14日,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女歌手VaVa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直言:“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拒绝领奖。

  vava回应:当天在下飞机的第一天,很多艺人没有车接,到酒店后还发现被差别对待。活动当天走红毯的时,A艺人走红毯却被叫的是B艺人的名字,有的艺人领奖领到别人的奖,有的艺人还没上台,奖已经搬完了,工作人员还对香港艺人和内地艺人有区别对待。

  领奖时,艺人座位区被莫名其妙霸占,颁奖典礼结束后,依旧没有对接车,期间工作人员数次失联 ,主办方互相推卸责任。vava当天拒绝领奖,最后,vava表示,“我只想说尊重是互相的,我知道我这样做的后果,我承担。”

  对此,有网友评价:看似个性十足的行为,实则显得自己没教养。但更多的网友表示赞同这一举动:虽然不认识这个女歌手,但感觉她说的没毛病。

  VAVA,本名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雅安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2014年,推出与王绎龙合唱的歌曲《就这个调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你很Low》 。8月29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曾参加过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获得好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