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唐爽回应周立波 具体回应内容有哪些?为什么?

唐爽回应周立波 具体回应内容有哪些?为什么?

2018年11月12日 16:3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1月12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曝光“枪毒”事件后不久妻子胡洁与鄢军对话的完整版录音,再指毒品属于唐爽。

  11月12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曝光“枪毒”事件后不久妻子胡洁与鄢军对话的完整版录音,再指毒品属于唐爽。唐爽发微博反击,逐条驳斥了周立波方的说法,称毒品究竟是谁的早有定论,并暗示自己存有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具体喊话周立波有哪些内容呢?一起来看看。

  唐爽微博全文:

  周立波刚在微博上发了三段胡洁偷录的她与鄢军的谈话录音。首先,这三段录音存在明显的剪辑痕迹,故意剪掉了一些关键内容。其次,跟胡洁对话的究竟是不是鄢军,我无法确认。我现就这三段被剪辑过的录音做出如下回复:

  第一,胡洁你终于说实话了!5年来,周立波和胡洁你们从来没有给过我唐爽任何钱,任何资助。

  第二,所谓鄢军在杭州给我钱一事,上次胡洁说是转账,现在又说给的是现金。如果真给了,欢迎你们和鄢军来长宁区法院,当庭指证。请用证据说话,不要用被剪辑过的录音来欺骗大众。

  第三,周立波骗我说要当庭保释我,结果他出去了,而我被扔回监狱,并拍了所谓的“囚服照”。这件事是不是你胡洁设的局,你自己最清楚。

  第四,周立波双肩包里的毒品究竟是谁的,早就有了定论,再用这种被剪辑过的录音来栽赃于我,不仅无法推翻已有的定论,只会让大家看清你们肮脏的嘴脸。要是你们觉得还不过瘾的话,要不要我再放段证明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呢?

  第五,早在接受马玲老师的采访时,我就揭露了周立波让其好友福建人朱三东冒充FBI 来威胁我和鄢军的事实。你们叫朱三东来让我逃庭然后你周立波就可以把所有事情栽赃给我。所谓的窃取美国的科技情报,与红通犯做交易,被FBI盯了4年,找福建人(坐)集装箱跑掉...都是朱三东在周立波的唆使下编造的谎言。这正是我要在美国控诉你们的地方。现在你胡洁终于不打自招了,自己把证据送上来了!

  我唐爽在美国做了近十年科研工作,至今仍在大学正常教书,可以自由进出国境,而周立波和胡洁你们却只能躲在阴暗角落里等待美国绿卡。这几个月来,你们在网络上不断采取各种卑鄙的手段污蔑、诽谤我,甚至人身攻击,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网络不是法庭,但也不是法外之地。你们口口声声地要起诉我,怎么还没来呢?认怂了?请你们快来起诉我!请周立波快来上海长宁法院应诉!咱们法庭上见,不见不散!

  网友表示:每次都要忘记了,又拉出来溜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