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节后综合症无药可解?The Color Run武汉站助你瞬间回血

节后综合症无药可解?The Color Run武汉站助你瞬间回血

2018年10月15日 10:37 来源:深港在线 
The Color Run 2018年中国区第六站——武汉站火辣来袭,为你对“症”下药,根治节后综合症!虽然是初次抵达武汉,活动当天,还是有近三千名“彩粉儿”在The Color Run全新主题。

  (2018年10月13日,武汉)

  “喜”迎节后上班第一周,

  而你却腰酸背痛、神情恍惚、深思倦怠、茶饭不香?

  是的,你还是没能逃过“节后综合症”的魔爪!

  但是,冇得关系~

  The Color Run 2018年中国区第六站——武汉站火辣来袭,为你对“症”下药,根治节后综合症!虽然是初次抵达武汉,活动当天,还是有近三千名“彩粉儿”在The Color Run全新主题——“HERO TOUR英雄之旅”的鼓舞下,纷纷化身漫威超级英雄,召唤“健康、快乐、个性”的超能力,在缤纷绚烂的天地间瞬间回血,元气满满!

 

  复联英雄登临武汉,召唤快乐超能力

  The Color Run™自2011年3月在美国诞生以来,已经连续8年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掀起了“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的彩色旋风。今年,为全新演绎这段欢乐炫彩之旅,The Color Run首度联合漫威影业推出了“HERO TOUR”英雄之旅主题,旨在召唤“彩粉儿”的超能力——健康、快乐、个性,为身边每一个人带去正能量。

  这次武汉站的现场,跑友们不仅可以与“美国队长”、“钢铁侠”等众多漫威超级英雄的1:1真人比例雕塑互动合影,还能在主办方提供的Super Hero装备包里,找到限量版的英雄披风、定制化的英雄徽章和纹身贴纸……甚至连那枚再熟悉不过的“独角兽奖牌”,也被披上了象征英雄的披风战袍。调性十足的现场搭建、妙趣横生的周边产品,无一不在彰显着漫威英雄的正面力量,也成功召唤了现场跑友“健康、快乐、个性”的超能力。

 

  鼓舞正面能量,治愈“节后综合症”

  The Color Run™ 始终鼓励跑者们释放本真自我、尽情绽放魅力。在这里,每一位“彩粉儿”都能忘记案牍劳形的压力、生活琐事的烦忧,毫无保留地投入到运动中去。正如The Color Run中国区负责人张宏女士表示的那样,“The Color Run的宗旨是希望更多的人延续运动精神,尽情的be happy,be yourself,彰显自己。”

  在彩粉的多样绚烂和跑友们的欢呼声中,本次The Color Run™ 武汉站成功鼓舞了大家的正面能量,每一位“彩粉儿”都在肆意奔跑、昂扬精神,成功摆脱了“节后综合症”带来的种种倦怠,瞬间回血,元气满满!

 

  深圳广州快乐继续,英雄征程等你来战

  随着武汉站的成功落幕,The Color Run中国区 2018“HERO TOUR(英雄之旅)”也即将进入尾声。如果你之前错过了这场英雄征程,那么千万别错过最后的机会!10月27日The Color Run深圳站及11月24日广州站现已开启报名,快乐5公里的英雄之旅还在继续!召唤自己的超能力,你可以做到!

  预知The Color Run详情,登录The Color Run官方网站、关注“TheColorRun中国”微博或“TheColorRunChina”微信订阅号即可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

  关于The Color Run™

  The Color Run™ 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 5 公里",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

  The Color Run™ 是当今全球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自创办以来发展迅猛。迄今,The Color Run™ 在全球 40 国家举办了超过 225 场跑步活动。今年,The Color Run™ 以英雄为主题,鼓励所有跑者通过5公里的距离唤醒心中的自信、快乐、健康和个性。此次活动还将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The Color Run™Hero限量版T恤、精美脖套、HAPPY和闪电纹身贴以及独一无二的独角兽纪念奖牌,邀您共同见证这段英雄之旅。

  关于 Endeavor

  Endeavor 集团(原 WME | IMG)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是《财富》杂志世界最重要25家私人企业之一。Endeavor 旗下拥有众多在各自领域领先的子公司,包括 WME、IMG 和 UFC 等。Endeavor 的专长包括运动员代理和管理;品牌营销、赞助招商和品牌授权;版权销售;赛事运营和管理,以及体育培训和体育联盟开发。

  关于 WME | IMG 巍美

  WME | IMG 巍美是 Endeavor 集团(原 WME | IMG)的子公司,Endeavor 在全球30余个国家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WME | IMG 巍美得到了红杉资本、腾讯、分众传媒以及方源资本的共同投资,以公司在中国过去数十年的耕耘为基础,致力于扩大 Endeavor 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合作,推动公司在娱乐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发展。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