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细节决定成败!福田祥菱双层加强大梁设计 高承载大容积运输少它不行

细节决定成败!福田祥菱双层加强大梁设计 高承载大容积运输少它不行

2018年10月15日 10:32 来源:深港在线 
哈佛有句格言:不要忽视小节,宇宙由原子构成。世界上最大的东西,都是由最小的东西组成的。细节往往就是做事成败的关键,也是品质的展现!福田祥菱的哪些细节能抓住你的眼球,让你感受美好品质呢?

  哈佛有句格言:不要忽视小节,宇宙由原子构成。世界上最大的东西,都是由最小的东西组成的。细节往往就是做事成败的关键,也是品质的展现!福田祥菱的哪些细节能抓住你的眼球,让你感受美好品质呢?

  重视安全,重视每一个安全关联点,福田祥菱的车架采用刚强度钢材打造,在车辆主要承重区域,福田祥菱还设计了双层加强大梁,抗弯、抗扭、抗剪、承载能力强,使得整车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可有效防止在拐弯过急时发生侧翻情况。

  外观的细节,给你暖心“一击”,福田祥菱采用了家族设计,优化前脸布局,平头设计,相比传统微卡大多数的短头设计,不仅视野更加宽阔,同时更贴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大面积乘用车级镀铬件运用,更是让福田祥菱颜值爆表,据说开这样一款时尚大气的高端微卡,谈物流生意,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大半,懂车的你,,一定满意这样的“颜值”设计。

  始于颜值,忠于承载力!采用16气门技术(单缸4气门),保证进气量,瞬间爆发力强,扭矩大,加速性能好;底盘纵梁采用弯梁结构设计,车身重心下移,不跑偏、不甩尾、不翘头,整车抓地能力更强;货箱与车身分体独立设计,标配龙门架,货箱边板、底板加厚设计,底板辊压深度达16mm,强度高,载货能力强;承载的重量更多,货箱等设计更加贴合货运的要求,还怕不够装吗?

  从细节观察,从细节设计,从细节制造。从细节满足你的要求,让美好与你不期而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