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品牌中国》:妍可思护肤品新品发布会

《品牌中国》:妍可思护肤品新品发布会

2018年09月30日 15:59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9月29日下午,由广州可妍护肤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妍可思品牌新品发布及“探索新零售业务,共享新社交资源”沙龙会场于广州南沙举行。

  2018年9月29日下午,由广州可妍护肤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妍可思品牌新品发布及“探索新零售业务,共享新社交资源”沙龙会场于广州南沙举行。

  本次会场到场嘉宾座无虚席,其中不乏一些在微商行业大有建树者以及各行业的精英,其中有腾宇商学院导师:陈敏希女士、宁胜群先生,古格集团董事长及妍可思品牌联合创始人张淑娴女士、古格集团品牌部经理张总、北京世纪中广文化传媒丁庸先生、CCTV《品牌中国》制片人李总。

  本次沙龙,旨在妍可思洗护套装的新品发布及加强品牌及代理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为“探索新零售业务,共享新社交资源”的合作搭建平台。

  现场由妍可思.Encosy品牌是创始人詹若珊女士,为到场来宾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对本品牌未来的展望。在微商大势所趋的时代下,詹若珊女士毅然放弃工作六年艰苦奋斗的工作岗位,跳出舒适圈,选择创业去创造妍可思品牌。妍可思品牌是詹若珊女士本着为自己打造一系列高端纯净温和,健康安全有效的理念所创立。

  我们还一同见证了在妍可思品牌创立初期就以卓越的销售业绩站上发言台的99后,从一个行业小白到百人团长,在妍可思这个平台上得到迅速的成长。

  在微商发展的五年时间里,早已有过来人,总结出来的经验供后来者学习和突破,妍可思以后来者居上的势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角斗中脱颖而出,现场移动社交电商专家胜群和敏希导师为到场来宾分享微商思维。

  本次沙龙核心还是妍可思品牌的神秘新品,这次新推出的产品是以健康为主题的生姜洗护套装。妍可思产品生产完全符合GMP药品生产规范,达到国际的认证标准,产品上市前经过无数次多方面检测,确保产品低敏无刺激健康有效。妍可思产品健康为主,为爱而生。健康护发就选妍可思,无硅油不刺激。

  对此,本次沙龙的妍可思.Encosy品牌是创始人詹若珊女士表示:与优秀的人和企业合作,是品牌实力的展现,是企业顺利进行、不断扩大的关键。她指出,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妍可思.Encosy品牌携手《品牌中国》栏目,也是妍可思本身品牌实力的展现。

  《品牌中国》制片人丁庸表示,《品牌中国》栏目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发展民族品牌”的倡议,将是品牌展示的最佳舞台,是为中国本土企业,民族品牌开拓市场、不断国际化,最具动力的营销引擎。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