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彭帅遭禁赛_是为什么?究竟什么情况?彭帅是谁?

彭帅遭禁赛_是为什么?究竟什么情况?彭帅是谁?

2018年08月09日 09:4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彭帅遭禁赛_是为什么?究竟什么情况?彭帅是谁?一起来看看!

  彭帅遭禁赛_是为什么?究竟什么情况?彭帅是谁?一起来看看!

  8月9日消息,“网球道德调查小组”发布了一条消息令人万分惊讶:中国球员彭帅被禁赛三个月,外加三个月的禁赛缓期执行!另外她还收到了一万美金的罚款!

  原因是在去年温网期间,在双打报名截止之后,彭帅曾劝说当时的搭档比利时人范·乌伊凡克退赛,以便自己更换新的搭档,同时提出可以给对方经济补偿。而彭帅当时的外籍教练佩雷特也受到了处罚,原因是他被认为是背后的始作俑者。

  彭帅是谁?彭帅个人资料介绍:

  彭帅(1986年1月8日-),中国网球女子名将,出生于湖南,八岁起开始学习网球,曾被誉为最有前途的女网球运动员。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项目上,彭帅获得女团,混双,女双,女单四枚金牌,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女团,混双,女双,女单四个项目全部实现卫冕;2013年7月获得温网女双冠军,这也是彭帅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同年十月夺得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创造亚洲历史。2014年2月17日,彭帅正式登上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2014年6月8日,夺得法网女双冠军,这是她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头衔。2017年10月12日,闯入WTA天津公开赛8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