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拒绝世界杯期间“变形记” 品味小郎酒更精彩

拒绝世界杯期间“变形记” 品味小郎酒更精彩

2018年07月03日 16:59 来源:深港在线 
中国白酒历史悠久,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近年来随着向国际化进军的步伐加快,中国白酒在世界舞台上也开始绽放光彩。近期俄罗斯世界杯赛事牵动全球球迷的心,熬夜看球之际,品味一杯郎酒,无疑是最大的享受。

  中国白酒历史悠久,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近年来随着向国际化进军的步伐加快,中国白酒在世界舞台上也开始绽放光彩。近期俄罗斯世界杯赛事牵动全球球迷的心,熬夜看球之际,品味一杯郎酒,无疑是最大的享受。

  因为看球而被忽略的妹子们可能下个月将重新赢回男朋友的关注,不过,也有网友戏称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消失的男朋友,下个月可能也回不来了。因为他们将膨胀成另外一个人,最明显的膨胀就是肚子。啤酒配足球,膨胀有理由。不想让男朋友上演 #世界杯# 变形记,喝点小郎酒同样精彩!

  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兼香型白酒小郎酒采用多年储存的酱香陈酒、香气优美的多粮浓香、口味绵甜的单粮浓香,以及小郎酒酒体上对各种酸、酯、醇、醛、酮等香味物质进行完美搭配,以达到最佳的口感平衡状态,形成一个和谐复合香气体系,使产品幽雅舒适、绵甜净爽,实现了香味物质成分的搭配创新。

  此时正值盛夏,很多年轻人喜欢加冰饮酒,享受那份独特的饮用体验,而小郎酒由于后期采用特殊处理技术,在加冰或混饮而不改变酒体的基本风格和属性上,让产品有了更多的饮用方式。所以有人说,世界杯最不能差的是酒,尤其是中国的白酒,中国白酒中的小郎酒!

  2018年,精酿小郎酒上市,作为郎酒战略级新品,开启了小酒2.0发展阶段。作为以高品质小瓶白酒著称的小郎酒,借新包装升级,希望在互联网平台建立起区别于竞品的传播方式,向年轻用户传递“再小的才艺也有舞台”、“真正的实力不需多言”等品牌理念。此外,小郎酒还发起了“参与有礼”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中国白酒具有不可复制的独特优势,随着中国白酒的影响力逐步扩大,酒企在营销探索方面也不断创新出招,郎酒在文化上与消费者形成良性互动,旗下小郎酒更是和年轻群体打成一片,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