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隔壁刘奶奶携手家盒子,满足家庭全方位需求

隔壁刘奶奶携手家盒子,满足家庭全方位需求

2018年07月03日 11:36 来源:深港在线 
孩子成长的每一刻都弥足珍贵,每一位爸爸妈妈都爱着宝宝并且为宝宝的一点一滴负责,从玩乐到教育,从饮食到精神,是责任,也是幸福。

  孩子成长的每一刻都弥足珍贵,每一位爸爸妈妈都爱着宝宝并且为宝宝的一点一滴负责,从玩乐到教育,从饮食到精神,是责任,也是幸福。

  六月29、30日两天,隔壁刘奶奶走进深圳家盒子早教中心,举办酸奶、鲜奶试吃活动。家盒子是定位于“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综合性教研平台”,位于深圳“春茧”体育中心,家盒子Family Box是来自英国的集教育、娱乐、科学与健身为一体的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以世界上最复杂,最完善却又不失灵活的英国纯正快乐教育体系结合世界顶级的游乐设施,满足儿童对健康、快乐、智慧和梦想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703105648.jpg

  活动现场,浓稠美味的酸奶吸引了很多宝宝和家长前来试吃,在试吃过程中,隔壁刘奶奶团队较为详细地讲解了产品原材料和制作过程,让人们对隔壁刘奶奶的手工酸奶以及巴氏鲜奶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从活动现场最直观的反应来看,隔壁刘奶奶的产品得到了宝宝和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旺盛,需要较高的营养。而牛奶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特别是钙质比较多,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被人们公认为是补钙佳品。牛奶是宝宝成长的必需品,而好的牛奶更是刚需。

  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隔壁刘奶奶的奶源来自中国唯一水牛奶奶源——广西,水牛奶属于世界稀缺奶源,水牛奶的营养价值高,综合营养价值比黑白花奶牛高约2倍,钙、铁、锌、VC、VB、VD、VE等矿物元素和维生素比普通奶牛奶高数十倍,尤其是必须氨基酸和必须脂肪酸含量高,而且口味香醇浓厚,人体消化率高,是国际公认的奶中黄金。

  来到你面前的每一杯隔壁刘奶奶手工酸奶都拥有足够的底气,因为隔壁刘奶奶的原材料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足够优质。采用供港标准的广西水牛奶发酵,新鲜香甜;用的益生菌是丹麦进口的活性益生菌,我们坚信唯有好菌才能带来好活力。

  从来就没有什么起跑线,有的只是孩子眺望世界的那双充满好奇和童真的眼睛。家盒子——家庭教育先行者,为每一位宝宝提供一副成长的万花筒,让宝宝们尽情去探索世界的多姿多彩。

  而隔壁刘奶奶立志做中国最健康的乳品,严格把控水牛奶品质,全系产品坚持纯手工无添加,满足全家全方位营养补充需求,誓把好奶、健康奶传播给更多的家庭,呵护每一个家庭的肠胃健康,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