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德国尖端抗衰黑科技,拜克漾“3D花蕾干细胞”登陆中国

德国尖端抗衰黑科技,拜克漾“3D花蕾干细胞”登陆中国

2018年04月26日 13:58 来源:深港在线 
历史证明,每一次新的技术革命,都带来新的财富机会。譬如从诺基亚数字手机时代到苹果智能手机时代,今天,拜克漾3D花蕾干细胞肌肤减龄技术将替代肉毒素祛皱技术,开创细胞美肤时代;将给中国美业革命带来如何空前的财富机会,你知道吗?

  历史证明,每一次新的技术革命,都带来新的财富机会。譬如从诺基亚数字手机时代到苹果智能手机时代,今天,拜克漾3D花蕾干细胞肌肤减龄技术将替代肉毒素祛皱技术,开创细胞美肤时代;将给中国美业革命带来如何空前的财富机会,你知道吗?

  当下中国追求美丽健康的芳华,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主流,再有钱的男人,不能不要命;再有钱的女人,不能不要脸。“男人要命女人要脸”将成为社会“刚需”的关键词,刚需市场造就刚需产业链;危机即机会:严峻的社会问题,造就巨大的市场份额!未来50年,“抗衰老成为继吃穿住行之后,成为全球人类第五大刚需!2013年,中国老龄化14.8%;60岁以上老年人达2.02亿;2015年,中国老龄化15%;2025将到32%;2050年再翻一番,将达到64%;80岁以上人群达到1.08亿。可见全民抗衰时代来临了,而对于“最爱面子的中国人”来讲、肌肤抗衰工程更是一个庞大市场蛋糕。

  『拜克漾』3D德国花蕾干细胞参加2018年美博会

  阳光,在促使万物生长同时,也加速着万物的衰老。“光老化”犹如万物引力,凡是地球的生物都无法摆脱基因宿命规律,与“氧自由基”同步,一外一内。互为搭档加速着我们的生命衰老进程。氧化是衰老最普遍的原因之一。自由基可称万恶之源,百病元凶。人体的老化、许多疾病的产生都与其密切相关。受到自由基的不断侵害,肌肤自身的保护能力就会减弱。干燥、粗糙、皱纹、松弛等皮肤衰老问题也会纷纷踏来。风吹日晒、环境气候变化以及护肤品滋润程度不够等等因素更是会导致肌肤加速老化,出现皱纹、粗糙等肌肤问题。

  植物学家发现植物干细胞存在于花蕾中,并称它为【分生组织细胞】植物分生组织细胞会随组织首创而激活,执行自我修复机能,使受损组织再生。

  脆弱的花蕾缺乏坚硬表皮保护,往往暴露于环境侵害,正因如此,花蕾中的分生组织细胞必须生产高浓度苯丙烷(phenyl pro panoids)此成份有效对抗环境污染,修复细胞损伤。从自然界提取出足够浓度的分生组织细胞是非常困难(从一株植物可抽取大约0.01%的分生组织细胞)现今科学发达,生物科技实验利用突破性提取技术,培养出比天然植物里活性粒子浓度高1.000倍的高纯度产物,应用于医学美容产品,产生突破性治疗效果。

  然而,最新的生物技术工艺可培养出苯丙素浓度高达1000倍。护肤品分生细胞的机制是基于苯丙素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它会导致生物效应,包括皮肤组织中的抗炎和皮脂调节活性。

  『拜克漾』3D德国花蕾干细胞鲜活原液复方应用技术,纯天然花蕾萃取,有效对抗光老化及自由基,促使肌肤细胞更新再生,有效去除肌肤动态纹和静态纹,增加肌肤紧致度,保持肌肤平滑。从而实现标本兼治,简单快捷的减龄效果,让肌肤重返青春态。

  『拜克漾』3D德国花蕾干细胞

  根据最新临床医学报告,使用21天后肤质、眼纹及面部皱纹等都有明显改善。研究显示,干细胞成份更新皮肤组织,改善及抚平面部皱纹和细纹,比使用前改善肌肤弹性多达100倍,面部皱纹减少约30%,恢复青春期皮肤状态。是温和、自然、安全、无创、可持续的逆龄抗皱轻医美产品,可替代肉毒素注射效果。巴斯夫全球BOTOX替代技术联合专利、其安全性质更是爱美者一个的最佳选择。

  『拜克漾』3D德国花蕾干细胞使用半小时后效果对比图

  『拜克漾』的诞生,标志着细胞美肤科技时代的来临;童颜,将成为美丽的常态和主流,微整医美历史即将被无创减龄医美所代替,进入微抗衰时代。而“细胞减龄科技”正是这一时代的颠覆者,医学美容将掀起新一场革命;聚焦“细胞老化终极解决方案”;让我们重返青春,回归美丽的本来。

  『拜克漾』致力于全球细胞科技的整合及应用,由英国欧珈再生医学抗衰研究院联合德国CARECOS集团重磅打造;首批推出斥巨资研发的 “细胞科技系列产品”可通过其世界独有的“美国花蕾干细胞再生技术” “英国线粒体细胞更新技术”“德国端粒酶激活技术”可直接激活端粒酶活性、加速线粒体能量转化及细胞毒素代谢;促使人体细胞更新及再生,让人体重返青春、健康和美丽。其特点:“标本兼治,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拉开细胞医学时代,终极解决人体因衰老引发的多种健康和美丽问题;被欧洲业界誉为人类生命“第五次革命”,肯定了『拜克漾』对人类细胞生物医学技术的又一次伟大超越和贡献。

  『拜克漾』3D德国花蕾干细胞2018年美博会工作人员现场互动

  2015年“欧珈(国际)联邦控股集团”斥巨资购买“美国花蕾干细胞再生技术” “英国线粒体细胞更新技术”“德国端粒酶激活技术”专属权,并委托“瑞士保罗谢勒国家研究所”深化临床。2017年经过上万例临床,安全可靠、效果神奇;在德国获得专供医疗美容的资格论证;被瑞士国家药典、美国FDA都正在收录并备案中,服务于全球爱美追求者;为人类开启了“细胞减龄科技”新纪元。

  左为德国CARECOS总裁 右为欧珈CEO曾杰

  据悉,欧珈生物(中国)运营总部;为方便天下爱美人士,以及中国庞大的抗衰市场;将携国际知名风投推出平台化合伙人战略;以极少的资金门槛即可获取加盟授权、总部O2O线上线下全网支持,共享高端抗衰产业的利润蛋糕;《拜克漾微抗衰全球合伙人事务所》将在中国甄选优质潜力合伙人,开设10000家分支机构。

  拜克漾(国际)微抗衰减龄事务所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