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香港政务司司长莅临中国领军联合办公运营商空间参观视察, WE+酷窝成为内地创业港青酷“窝”

香港政务司司长莅临中国领军联合办公运营商空间参观视察, WE+酷窝成为内地创业港青酷“窝”

2017年12月04日 17:09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第二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洽谈会)召开, 中国领军联合办公运营商WE+酷窝联合创始人何善恒,亦以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创新工商委员会主委身份受邀参加了本次洽谈会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近日,第二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洽谈会)召开, 中国领军联合办公运营商WE+酷窝联合创始人何善恒,亦以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创新工商委员会主委身份受邀参加了本次洽谈会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在洽谈会召开之际,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莅临WE+酷窝北京光华路空间参观指导,并与创新委及青委亲切交流,同时接见了多位在京港人创业团队代表。WE+酷窝品牌代表陪同参观。

  香港政务司司长 张建宗(二排中)

  张司长与WE+酷窝团队畅聊“双创”趋势

  WE+酷窝 城市副总经理 赖国璋(左三)

  香港文化侠 梁家僖

  近年来,随着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深化落实,香港地区对“双创”企业与人才的重视程度与扶持力度也日趋增大,与之对应的,是与日俱增的联合办公市场。各大联合办公品牌也正密切关注着香港地区的“双创”趋势与需求。

  在WE+酷窝的北京空间中,目前已经不乏港青创业团队入驻,如主营便捷寄存的CBD迷你仓、以及纳春国际咨询等科创企业。

  纳春国际咨询企业代表

  与张司长合影

  参观过程中,司长盛赞WE+酷窝是北上创业港人的“窝”。WE+酷窝代表向司长表达了正积极准备赴港拓展的意愿,希望激发内地与香港创业青年优势。

  作为“双创”政策的践行者,WE+酷窝致力于为有想法、有能力的香港青年提供优质空间、服务及全球会员资源,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沟通,共同搭建起创新创业的共赢平台。

  WE+酷窝作为港人创业代表,并不是首次与香港政要产生交集了。2016年3月,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现全国人大副主席)梁振英就曾到访了WE+酷窝北京三元桥空间,并对其空间、服务及创业社区氛围交口称赞。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梁振英(左二)

  WE+酷窝联合创始人何善恒(右二)

  近年来,随着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深化落实,香港地区对“双创”企业与人才的重视程度与扶持力度也日趋增大。作为“北上”的香港青年代表,WE+酷窝的联合创始人何善恒同样也是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创新工商委员会主委。此委员会有来自各行各业超过100个在京创业港青

  对于内地与香港的融合趋势,何善恒可谓深有感触。他颇为自豪地表示,国家日益强大,中国企业必须具有国际格局,香港年轻人有扎实基本功、中西交融思维和国际视野,作为一个国家与世界的超级联系人有很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自己的团队,还是WE+酷窝在全国上百家入驻企业,都需要这样的人才。

  WE+酷窝联合创始人 何善恒

  在初任“创新工委会”主委时,何善恒曾承诺:“如果香港的小朋友们有意愿,我一定会给他们实习、工作机会!”而这个诺言如今兑现了。这次张司长访问的过程中,就出现了在WE+酷窝团队中实习的港青身影。

  WE+酷窝专青委实习生与张建宗先生合影

  谢慧怡(左一)、廖瑞华(右一)

  香港青年从来不缺乏创新创业的精神。近年来,香港作为诸多内地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走进来”的超级联系人,应该紧跟内地的迅猛创科发展速度、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也为香港创客成长提供了优质土壤。而扶持“双创”将是本届香港地区政府未来工作的优先要务。

  作为两地“双创”的重要纽带,相信WE+酷窝将继续汇集两地优势,发挥协同效益,为香港创科发展注入新能量、新动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