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株株绿植与融通富国签约 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株株绿植与融通富国签约 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10月20日 09:57 来源:深港在线 
 株株绿植与融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株株绿植与融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株株绿植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0064_副本2.jpg

  株株绿植作为专注于绿植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将携手融通富国成为重要的绿植合作伙伴,并为融通富国提供长期的绿植供应、租摆养护及办公室风水咨询服务。融通富国亦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株株绿植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株株绿植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指导性建议。双方将在产品合作、市场研究和风险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株株绿植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融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专注于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具有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认证。公司团队成员多由资深的基金经理、创业成功的管理人员、实战丰富的金融律师、专业的财务团队构成。其董事长周吉锋拥有20多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具有跨越牛熊市场的主动管理经验,并积累了可观的业绩。在私募排排网上的排名前列。此番与株株绿植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将凭借其在资本市场上多年的累积为株株绿植提供专业的财务顾问服务,将株株绿植的“资本道路”提上日程。

  株株绿植作为互联网绿植服务平台的先驱者,其核心成员中的林外林园林更是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的副会长成员单位,有着20多年的园林绿化行业经验。株株绿植努力打造绿植服务市场的标准规范,并致力于智能科技与绿色自然的相结合,并使之融入现代化的城市企业办公室及居家生活中。不同的绿植具有不同的作用,例如绿萝,绿萝柱,发财树等植物具有净化空气,吸收甲醛,释放氧气等能力,在现代化的都市中,人们生活节奏的提高,慢慢的远离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株株绿植怀着把“科技与绿植带进你我的生活”的美好愿景,用心打造了智能化的绿植平台,开发“株株绿植”公众号,APP,及官网等移动互联网端口,并建立专业的养护团队,使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对绿植的日常养护和更换全程掌控。这次与融通富国携手的战略合作,更能有助于株株绿植的发展及布局提速完善,并早日把绿色环保带进我们都市的生活。让绿植与科技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banner7.jpg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