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初秋,天气干燥,泰燃强力助你防火灾

初秋,天气干燥,泰燃强力助你防火灾

2017年10月13日 09:22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8日,正是24节气的“寒露”节气,表示着秋季时节的正式开始。经过了炎炎的夏日,迎来了凉爽的秋季,在这样的一个丰收的季节里,天干物燥,更容易引起火灾。

  10月8日,正是24节气的“寒露”节气,表示着秋季时节的正式开始。经过了炎炎的夏日,迎来了凉爽的秋季,在这样的一个丰收的季节里,天干物燥,更容易引起火灾,所以秋季也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稍有不慎,就会发生火灾事故,威胁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进入秋季,要时刻注意防火,不断自纠自查身边的火灾隐患,不可麻痹大意,以免酿成大祸。要知道火灾猛于虎,秋季一旦麻痹大意,很容易招来“火老虎”,引发家庭火灾,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大麻烦。

  特别是家里使用天然气的家庭,更应该注意预防火灾和燃气中毒,避免发生让大家悔恨不已的意外。为了防范于未然,大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正确使用燃气,养成良好用火习惯

  到了秋季很多居民爱炖汤滋补,但所需时间较长,人长时间远离,汤水沸溢浇灭火焰,导致燃气泄漏,从而造成事故。因此,大家一定要养成安全用火用气的好习惯,做到人离火熄、电断、气关。

  二、请勿在户内储存易燃易爆物品

  秋季,如果在家里存放汽油、煤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很容易引起火灾。因为这些物品易于挥发,当挥发气体与空气混成爆炸性混合物,再遇上天气干燥的秋季,就很容易产生火花。并且,这些易燃物还极有可能与燃气相遇,引起大范围的火灾和爆炸事故。

  三、科学预防火灾,沉着应对燃气泄漏

  燃气泄漏主要有胶管老化龟裂、未燃烧燃气泄出、沸水浇灭炉火、阀门及管道被腐蚀等原因造成的,所以定期检查家庭燃气装置时非常有必要的。

  此外,发现燃气泄漏,要迅速拧紧阀门,打开门窗通风,切勿开启或关闭电源开关,以免产生火花,引发火灾或爆炸。当然,这是要及时发现燃气泄漏的情况下,才有效。

  对于在忙碌的人们,如何科学预防燃气泄漏,以及如何及时发现燃气泄漏,是非常重要的。在此,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让大家能科学预防燃气泄漏和及时发现燃气泄漏的燃气安全装备,它就是泰燃燃气安全智能管家。

  泰燃燃气安全智能管家由智能燃气传感器、智能燃气控制器和APP云平台组成,并通过三者之间相互传递信号,对家庭燃气进行控制、监测和分析。

  在家里安装了泰燃燃气管家,只要燃气传感器感知到燃气泄漏,并燃气泄漏浓度达到国家标准浓度值,就会将信号无线传输给智能控制器,智能控制器就会自动关闭燃气阀门,避免燃气泄漏造成火灾爆炸事件。

  并且,在关闭阀门之后,泰燃会通过WiFi将燃气泄漏的信息发送给绑定的用户手机上,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家里燃气泄漏情况。

  此外,泰燃还能通过手机APP,打开或关闭燃气阀门。就算家里老人忘记关闭阀门,大家也能通过手机远程关闭家里阀门,避免燃气泄漏造成燃气中毒或火灾事故了。

  更重要的是,泰燃的APP云平台储存了历史家庭燃气使用数据,并根据此,对家庭燃气进行安全系数评估,科学预防燃气泄漏。

  现在,这款智能化的实用型燃气安全智能管家正在进行众筹活动,并以众筹特惠价¥289回馈大家的支持。进入京东众筹搜索“泰燃燃气安全智能管家”, 或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抢购!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9778.html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