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商海林:演绎是我生命的第二个港口

商海林:演绎是我生命的第二个港口

2017年01月20日 09:19 来源:深港在线 
人生,如在沧海中行舟,沉沉浮浮数十载;人生,如在泥泞中求佛,磕磕绊绊大半生。对于很多人而言,人生是一条条未知的路,等待着我们不断地去选择、去实践。

  人生,如在沧海中行舟,沉沉浮浮数十载;人生,如在泥泞中求佛,磕磕绊绊大半生。对于很多人而言,人生是一条条未知的路,等待着我们不断地去选择、去实践。很多人在面对人生岔路口时历经了迷茫无措,有的人选对了前行的大道,有的人选错了坑洼的泥沼,然而人生有无数种可能,庆幸的是,绕过很多弯路,只要不忘初心,回头都还来得及。商海林,38年后毅然选择了回头,守着最初对演艺的那份坚持,成就了一段别人眼中传奇的人生。

  人生苦短,然而,38年对于很多人而言是不可言说的漫长。历经了大半辈子的沉浮,大多数人都选择了甘于向命运低头,不是谁都有勇气在38年后打破自己生活中原有的一切,奋不顾身地踏上另外一条路选择重新开始。毕竟,一无所有的恐惧不是谁都有勇气面对。然而商海林却鼓起勇气,摒弃了曾经的一切,按照他的话说,“错了38年,如今我想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

  38年前的商海林,和大多数人一样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小伙子,心中有着梦想,这份梦想叫作演绎。然而,迫于现实、家庭等各种压力,商海林不得不挥泪藏起心中的追求,选择了一份普普通通的事业,按照既定的路线扬起了人生的小船。“那个时候心里对演绎就有着强烈的热爱,但是苦于没有条件,就只能把梦想掩埋,这一埋就埋了整整38年!”商海林感慨地对记者说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