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六月惊喜双重奏 魔声携手深圳顺电带来夏日狂欢嘉年华!

六月惊喜双重奏 魔声携手深圳顺电带来夏日狂欢嘉年华!

2016年06月22日 09:14 来源:深港在线 
2016年6月21日,魔声Monster在顺电(深圳华强一号店门店)举办了2016魔声夏日狂欢嘉年华活动,不仅邀请了多位魔粉和媒体朋友到现场参与狂欢盛宴,一起听音乐,踢足球,享美食, 独立流行音乐人程恢弘更惊喜现身助阵,与粉丝进行了零距离地亲密互动。

  2016年6月21日,魔声Monster在顺电(深圳华强一号店门店)举办了2016魔声夏日狂欢嘉年华活动,不仅邀请了多位魔粉和媒体朋友到现场参与狂欢盛宴,一起听音乐,踢足球,享美食, 独立流行音乐人程恢弘更惊喜现身助阵,与粉丝进行了零距离地亲密互动。现场粉丝们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魔声作为全球领先的个人音频和耳机制造商,除了每一次的新品亮相都能给“魔粉”和音频行业带来惊喜,也越来越关注于客户服务与体验,旨在为广大乐迷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享受。就在这个夏天,魔声携手顺电让你乐翻天!

  著名音乐人程恢弘见面会于下午5点半开始,早在活动开始前粉丝和媒体朋友们就已经纷纷到了现场,对魔声的众多新品进行了现场试用体验,并热情积极地参与了精彩的互动小游戏。正值欧冠火热球赛中,不少喜欢足球的朋友们都想亲自上阵,体验把足球瘾,所以魔声在现场设置了有趣的“射龙门”互动游戏,让不少粉丝叫好连连。除了好玩的小游戏,魔声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甜蜜的棉花糖,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让你享受美食消除玩游戏过后的疲惫。不仅如此,魔声在现场还提供了魔声定制便携运动水袋的互动小礼物。有游戏,有美食,有好礼,这个夏日嘉年华盛宴让现场的粉丝们都兴奋不已。

  到了下午五点半,程恢弘头戴魔声的超人气新品Clarity HD On-Ear BT无线蓝牙耳机惊喜亮相,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程恢弘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了亲密地互动,一起玩精彩的互动小游戏。在玩“射龙门”的游戏环节中,程恢弘戴上了魔声C罗款ROC Overear耳机帅气踢球,虽然是位音乐人,但程恢弘展现出了良好的运动细胞,黑金酷炫的耳机加上他娴熟的踢球技巧,竟有C罗的既视感。现场有媒体朋友问程恢弘为选择佩戴魔声耳机,程恢弘解释说:“作为一个独立的音乐创作人,音乐不仅是工作,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在创作音乐的过程中,我对自己作品要求非常之高。而好音乐需要用好耳机去倾听,所以在耳机的选择上,我也是会挑选能够满足自己专业需求的耳机。对我来说,魔声耳机不仅仅是我的音乐伴侣,还是我的时尚百搭单品。这是市面上其他耳机所达不到的。魔声耳机不仅音质可以达到我的专业要求,外观造型也都十分抢眼出色,我身边很多潮人朋友都非常熟悉、喜爱魔声耳机,我本人也是魔声耳机的忠实用户。”原来程恢弘也是一名资深”魔粉“,对于头上佩戴的魔声Clarity HD On-Ear BT无线蓝牙耳机他说道,“它是我在进行全国巡演时不可或缺的好伴侣,我在每场巡演中都佩戴着它。”而对于魔声ROC Overear耳机,程恢弘更是爱不释手,“喜欢C罗,足球运动及音乐的朋友们,魔声ROC是基本款。“他笑着说。 程恢弘是一个全能创作音乐才子,只要遇到了他,走进了他的音乐世界,你就会被他吸引 。随后这位身高183的长腿欧巴还接受了其他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并与魔声家族的人气单品一一合影。

  魔声此次的夏日嘉年华明星见面会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魔声联合深圳顺电的夏日嘉年华活动还将持续到6月27日, 魔声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狂欢盛宴。魔声相信,在未来给众多音乐发烧友们带来尖叫连连超酷炫新品的同时,也将永远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 让更多乐迷能亲身享受绝对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华丽盛宴!

  【关于魔声】

  在过去的三十七年,魔声已然成为创新与设想的引领者。出于发现立体音响中的线材影响音质,魔声公司总裁李美圣(Noel Lee)先生开发了魔声线材—— 并且一炮走红。魔声公司设计生产了著名的Beats® 耳机,自此一跃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耳机制造商,所有魔声的高品质耳机均采用Pure Monster Sound™ 核心技术。如今,公司为专业音乐人、家庭影院、电脑、手机和游戏,以及高性能交流电源和空调产品提供高级连接性解决方案。魔声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超过500项专利,另有100项专利尚在申请待批中,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共推出5000多款产品,并将继续在创新方面保持领先。更有让魔声深感自豪的是,设立魔声客服帮助那些不太幸运的人们。最重要的是,魔声必将竭尽所能,因为音乐很重要。

Trademarks and brand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指定品牌及商标归各拥有者所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