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父亲节,送他一个家庭健康睡眠“管家”

父亲节,送他一个家庭健康睡眠“管家”

2016年06月19日 11:32 来源:深港在线 
说起父亲,最先联想到的是严厉,而让人感触最深的是不溢于言表的父爱,为了照顾生病的你,整夜不曾合眼休息;为了你的前程,整夜辗转反侧

  说起父亲,最先联想到的是严厉,而让人感触最深的是不溢于言表的父爱,为了照顾生病的你,整夜不曾合眼休息;为了你的前程,整夜辗转反侧……父亲节临近,虽是洋节,但不妨碍我们表达孝心!那究竟该送父亲什么礼物呢?既要确保他不会嫌浪费,还要让他每天都用上,最好对身体健康有帮助,如果能让父母同时使用那就更好了。

  

  (来源:百度图片)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85%的人选择的是健康保健类礼品,其中帮助睡眠类礼品占43%。“前三十年不够睡,后三十年睡不着。”不少父母随着年岁的增加,都遇到睡眠质量随之下降,起床后经常感觉腰酸背痛的情况。趁着父亲节,作为子女的如果能通过为父母换一张床垫,降低他们受到病痛折磨的几率,提早作预防,何乐而不为。

  作为中国睡眠行业的领军品牌,金海马家居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改善睡眠质量,打造健康睡眠,其中新推出的金海马智能床垫,除了满足传统的睡眠体验外,创新采用全方位智能监测,让父母睡得舒适更健康,理所当然,它成为众多子女的选择。

  据了解,作为一款智能化睡眠产品,金海马智能床垫所内置非穿戴式智能睡眠检测器,在睡眠期间不间断提供心跳、呼吸、离床报警、睡眠状态等全方位专业监测服务,构建个人的健康数据中心;历史数据永久云端存储,可随时随地查看使用者历史记录,便于就医问诊看号;当用户心跳、呼吸频率过高或过低时,设备可基于短信的形式推送到您的手机上,有助于看护家人健康;如果长时间卧床同样会发出提醒;定期推送健康知识、就医信息、用药常识等信息,科学改善睡眠,打造健康睡眠。同时家人也可通过手机远程实时了解家人身体健康情况,增强亲情关爱方式,增进家人间情感沟通。除此之外,该智能床垫还可联动全屋家居智能设备,做出相应调整,为用户创造最佳睡眠环境,多维立体提升睡眠质量。可以说这7大创新体验,在刷新用户睡眠体验同时,真正颠覆国人对“智能”的定义,颠覆中国消费者的睡眠方式,更引领寝具市场的智能风向。

  小时候,父母是我们的依靠,如今,我们是父母的依靠。工作的忙碌让我们无法时刻守护在父母身边,但我们可以让金海马智能床垫帮我们陪伴父母,让我们的爱伴着父母每天进入梦乡,给他们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外,还能让他们享受更多无扰健康监测服务,再也无需担心他们的善意谎言,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