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足球神剧接班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这是闹哪样?

足球神剧接班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这是闹哪样?

2015年04月24日 11:12 来源:深港在线 
当抗日神剧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散去,一大拨以足球为主题的神剧即将来袭。近日,一份足球影视剧的名单在网上疯传,十多年前,某小生的成名电视剧《一脚定江山》近期又传出要翻拍的消息...

  【足球神剧接班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这是闹哪样?】当抗日神剧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散去,一大拨以足球为主题的神剧即将来袭。近日,一份足球影视剧的名单在网上疯传,十多年前,某小生的成名电视剧《一脚定江山》近期又传出要翻拍的消息。据称,网络小说《一代球神张铁汉》也传出改编成电视剧。称在广电总局备案的足球题材类影视剧已有几十余部,其中有偶像剧、传奇剧,也有古装剧、穿越剧、年代剧甚至抗战剧。

  在中国足球改革浪潮的引领下,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一大拨足球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攻占电视机和电影院,最近半年在广电总局备案的这些题材已经达到几十部,而且陆续有来!国家的大力支持太给力了,听起来就很兴奋,都有什么剧啊?

  也许还有点料的

  

相关配图

 

  《亚洲球王李惠堂》

  当年上海流行一句话,“看戏要看梅兰芳,看球要看李惠堂”。李惠堂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球员之一,没少被搬上屏幕,2003年还曾传闻当红F4之一言承旭要出演这个中国球王,那部被传闻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叫《球王李惠堂》,2012年又有一部53集电视连续剧《世界球王李惠堂》筹备要拍。

  总之,关于李惠堂的题材,在片名上都是差不多的,这一次要拍的,原来是为纪念李惠堂诞辰110周年而筹拍的一部电视剧。兴趣索然,大部分人大概也没什么机会看到。

  

相关配图

 

  《大宋足球先生》

  够资格用此名号的,非高俅高太尉莫属。当然这部电视剧不是讲高俅的故事,大概是来自一部同名网络小说,从主人公出车祸后穿越到宋代BLA BLA。体育君认为,相比之下,幂幂主演的《宫》简直是传世文学名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