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网友称提灯定损房东或损失176万 涉事自建房属违建 拆除方式待定!

网友称提灯定损房东或损失176万 涉事自建房属违建 拆除方式待定!

2024年04月17日 07:4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发生一起租房纠纷事件,一租客退租时遭遇房东用探照灯逐寸检查并列出高额赔偿清单的尴尬局面。该事件经网友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网友认为房东的行为涉嫌“敲诈勒索”,更曝出房东房屋存在违建问题。

网友称提灯定损房东或损失176万

  【#网友称提灯定损房东或损失176万#】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发生一起租房纠纷事件,一租客退租时遭遇房东用探照灯逐寸检查并列出高额赔偿清单的尴尬局面。该事件经网友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网友认为房东的行为涉嫌“敲诈勒索”,更曝出房东房屋存在违建问题。

  针对此事,玉山县联合调查组迅速介入并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其五层半房屋被认定存在违建情形。目前,涉事违建房屋已确定拆除,具体拆除方式和时间尚待研究。有网友估算,房东郭某林因违建拆除可能损失高达约176万元,这一结果让众多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此次事件不仅彰显了公众对公平正义的强烈追求,也提醒广大房东和租客在租房过程中应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同时,政府部门也应加强对违法建筑的监管和拆除力度,确保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健康发展。

  以上就是【网友称提灯定损房东或损失176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