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金宝贝停业前几天还怂恿家长充值 负债约2800万元 退费恐25至30年!

金宝贝停业前几天还怂恿家长充值 负债约2800万元 退费恐25至30年!

2024年03月28日 08: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连锁早教品牌金宝贝在南京的三家门店突然同步关闭,这一事件迅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实际上,从去年开始,金宝贝在上海、重庆、济南等多个城市,也频繁出现门店突然停业的情况,令众多家长感到震惊和焦虑。

金宝贝停业前几天还怂恿家长充值

  【#金宝贝停业前几天还怂恿家长充值#】近日,连锁早教品牌金宝贝在南京的三家门店突然同步关闭,这一事件迅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实际上,从去年开始,金宝贝在上海、重庆、济南等多个城市,也频繁出现门店突然停业的情况,令众多家长感到震惊和焦虑。

  家长们提供给记者的多份文件显示,金宝贝南京中心负债约2800万元,如果家长选择退费,按照前后两份不同的核算方案,金宝贝方面预计花25至30年,才能为家长们陆续完成退费。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正在统计受害家庭和涉及金额。据家长们反映,早教机构关店后,退款过程异常漫长,有家长甚至计算出,要等待30年之久才能收到退款。

  针对这一现象,专家呼吁建立预付费安全保障机制,将相关资金置于银行托管账号,以减轻消费者的经营风险负担。这样的机制能够更有效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以上就是【金宝贝停业前几天还怂恿家长充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