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天水麻辣烫把捣辣椒大爷累坏了 大爷:咋地,外面闹饥荒了?

天水麻辣烫把捣辣椒大爷累坏了 大爷:咋地,外面闹饥荒了?

2024年03月19日 11:0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近,“泼天的富贵”到了甘肃,甘肃麻辣烫火了这个低调的西北大省悄悄把麻辣烫这种小吃的形制发挥到了另一重极致,沾满辣子的土豆片裹满酱汁的麻辣粉,食材丰富、色泽光亮、油润咸香,隔屏幕都被甘肃麻辣烫香迷糊了,麻辣烫老板忙出“痛苦面具”。

天水麻辣烫把捣辣椒大爷累坏了

  【#天水麻辣烫把捣辣椒大爷累坏了#】最近,“泼天的富贵”到了甘肃,甘肃麻辣烫火了这个低调的西北大省悄悄把麻辣烫这种小吃的形制发挥到了另一重极致,沾满辣子的土豆片裹满酱汁的麻辣粉,食材丰富、色泽光亮、油润咸香,隔屏幕都被甘肃麻辣烫香迷糊了,麻辣烫老板忙出“痛苦面具”。

  3月16日,甘肃天水一大叔在路边捣辣椒,网友看到后好奇麻辣烫连辣椒都是自己捣吗?天水人回应:捣不好还挨骂哩!不仅做麻辣烫的师傅们忙得不亦乐乎,就连捣辣椒的大爷也忙得团团转。这位捣辣椒面的大爷,虽然满脸疲惫,但他的双手和汗水却为这座城市的麻辣烫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魅力。

  他手持捣杵,在辣椒面上快速翻飞,那阵势仿佛要捣出火星子来,足以看出他的努力和专注。由于店里的辣椒在本地非常有名,每天都供不应求,大爷的工作量也随之大幅增加。

  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了大家的胃,大爷辛苦了,希望他能再加把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味的麻辣烫。天水麻辣烫爆火后又一“受害者”出现了,大爷:咋地,外面闹饥荒了?

  以上就是【天水麻辣烫把捣辣椒大爷累坏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