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网友称票务公司是最大黄牛 专家赞同 真相令人震惊

网友称票务公司是最大黄牛 专家赞同 真相令人震惊

2023年08月03日 17:2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网友称票务公司是最大黄牛 专家赞同

  【网友称票务公司是最大黄牛 专家赞同】“黄牛”为何屡禁不绝?甚至越来越猖狂。黄牛票究竟来自何处?经相关采访得知:其实在整个演出市场产业链中,主办方即演出公司往往在前期投入巨大,但是后期收益却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为了降低风险,大部分主办方会选择同票务公司合作,为“黄牛”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在部分“黄牛”看来,名义上为规避“黄牛”乱象设置的强实名制,本质上仍是主办方抬高价格的手段。

  今年以来,演出行业重新成为风口。票务二级市场也同样火爆。按照相关“黄牛”事业从业人员的说法,今年的演出票务市场,只能用“恐怖如斯”四个字来形容。

  今年的演唱会、音乐节门票在二级市场都有不同程度的溢价,从前一些需要打折才能卖出的演唱会门票,今年都至少要在票面价格基础上再加数百元。

  据有关人员透露,其所在的票务公司每个月的流水大概是几百万元,现在的流水能够翻个十倍,能过千万。

  据相关所知道的演唱会主办方都与票务公司,即“黄牛”有合作关系。演唱会开票前,主办方会将70%到80%的门票承包给票务公司以分担风险,在大麦、猫眼等官方票务平台上出售的门票只是一小部分,这正是门票难抢的原因。

  强实名制是今年演出市场的一大明显变化,包括五月天杭州站、王源上海站在内的多场演唱会开启强实名制购票模式,人、证、票三者一致才能入场。在王伟和陈标看来,名义上为规避“黄牛”乱象设置的强实名制,本质仍是主办方抬高价格的手段。

  “黄牛”要赚钱,主办方更要赚钱,受伤害的只有观众。有句话说的比较透彻,粉丝永远是被割韭菜的那一方。

  以上就是【网友称票务公司是最大黄牛 专家赞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