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 这是什么现象?!

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 这是什么现象?!

2022年01月10日 13:5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肯德基推出与泡泡玛特联名款盲盒套餐,且每个门店套餐名额只有36个,导致该套餐一经推出便被哄抢。目前,该套盲盒公仔二手价较原价已上涨8倍。具体什么情况?小小盲盒为何如此疯狂?

  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

  近日,一则“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报道引发关注。日前,肯德基推出与泡泡玛特联名款盲盒套餐,且每个门店套餐名额只有36个,导致该套餐一经推出便被哄抢。目前,该套盲盒公仔二手价较原价已上涨8倍。具体什么情况?小小盲盒为何如此疯狂?

  消息称,对于90、00后来说,盲盒绝对是个不错的潮品,大家也很愿意为其买单,最近肯德基跟泡泡玛特联名款盲盒套餐,就被黄牛炒上了天。近日,“职业代吃”骤然走红,甚至供不应求。日前,肯德基推出与泡泡玛特联名款盲盒套餐,且每个门店套餐名额只有36个,导致该套餐一经推出便被哄抢,一盒难求。

  据介绍,黄牛、职业代吃纷纷上阵的同时,还衍生出庞大的“炒娃团”。在二手平台闲鱼上,该套(一套6个)盲盒公仔售价在600元至800元之间,隐藏款的价格更是高达800元/个,较原价上涨8倍。供不应求的背景下,盲盒营销正在演变为“饥饿游戏”,跑步付款的代吃、黄牛和年轻人,无意中成为游戏中的玩家。

  以上就是【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