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 主要有哪两条传播链?

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 主要有哪两条传播链?

2021年11月11日 09:2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聚焦郑州疫情,此前因疫情蔓延,这个城市受新冠影响部分百姓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近日天气变冷室内空气不流通也让防控工作增加难度。为防止疫情扩散,一些地区已经进行了多轮核酸检测,目前这个城市的疫情状况如何?一起来关注最新情况!

  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

  #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聚焦郑州疫情,此前因疫情蔓延,这个城市受新冠影响部分百姓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近日天气变冷室内空气不流通也让防控工作增加难度。为防止疫情扩散,一些地区已经进行了多轮核酸检测,目前这个城市的疫情状况如何?一起来关注最新情况!

  据新闻媒体报道,11月10日,河南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截至11月10日18时,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其中确诊45例(轻型35例,普通型10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郑州市本轮疫情,从感染者流调情况来看,主要有家庭传播和学校传播2条传播链,传播链条较为清晰。

  目前当地风险等级情况如何?郑州全市共有7个中风险地区(荥阳市5个、金水区1个、新密市1个),2个封控区、3个管控区。

  以上就是【本轮疫情郑州累计本土病例50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