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亚马逊回应封禁中国卖家账号 并不是针对中国!

亚马逊回应封禁中国卖家账号 并不是针对中国!

2021年09月17日 14:1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说到跨境电商,很多人都知道亚马逊这个知名平台,今年一直有中国卖家反映账号被封,网传原因与中国商家刷好评有关,目前亚马逊封大量账号究竟是针对全球卖家还是仅中国卖家?主要有哪些原因?以下为详细报道!

  亚马逊回应封禁中国卖家账号

  #亚马逊回应封禁中国卖家账号#说到跨境电商,很多人都知道亚马逊这个知名平台,今年一直有中国卖家反映账号被封,网传原因与中国商家刷好评有关,目前亚马逊封大量账号究竟是针对全球卖家还是仅中国卖家?主要有哪些原因?以下为详细报道!

  据悉,此次“封号”事件并不是针对中国,其他国家的商家都有涉及,但是此次“封号”事件并未影响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平台的整体业务增长。亚马逊方面表示,在过去的5个月,亚马逊关闭了约600个中国品牌的销售权限,其中涉及了这些品牌的约3000个卖家账号。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Cindy Tai(戴竫斐)表示:“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平台的销售额占比并没有发生改变,希望能够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也是保证卖家在亚马逊有好的营商环境。”

  亚马逊方面表示未来也有责任和义务加强相关规章制度的宣传以及普及力度,并将在杭州建立亚马逊全球的第一个卖家培训中心,借此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帮助,提升精细化的运营能力。

  以上就是【亚马逊回应封禁中国卖家账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