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 具体是什么情况?!

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17日 08:5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今日焦点新闻,关于“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的报道在网上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热议不断。据消息,许家印的好朋友,香港富商刘銮雄近期两次减持恒大合计约3000万股,套现1.16亿港元。这是什么情况?

  【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今日焦点新闻,关于“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的报道在网上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热议不断。据消息,许家印的好朋友,香港富商刘銮雄近期两次减持恒大合计约3000万股,套现1.16亿港元。这是什么情况?

  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

  据报道,A股百亿上市公司世联行发布公告,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部分款项达成抵房解决方案。简单的说,就是恒大欠了世联行超10个亿,但也没钱还,所以大家看,这个时候上市公司也跟那些买了恒大财富的散户一样,只能选择以房抵债了。

  另外,港交所文件显示,许家印的好朋友、香港富商刘銮雄夫妇在9月10日以每股3.58港元的均价减持中国恒大2443.6万股,持股比例由8.96%降至7.96%。此前,刘銮雄夫妇还在8月26日以每股4.48港元的均价减持了631.2万股,持股比例由9.01%下降至8.96%。以均价计算,这两次减持共套现约1.16亿港元。

  据介绍,许家印和刘銮雄熟识于2008年。许家印和郑裕彤的牌局之后,许家印和刘銮雄之间过往十分亲密,在恒大的多个节点给予了支持。不过,随着上半年恒大股价的暴跌,股东华人置业(00127.HK)日前披露,今年上半年,其所持有中国恒大股票因公平值变动,录得约41.1亿港元的未变现亏损。

  此前消息

  据报道,近期,恒大的种种情况令不少恒大业主、投资者都十分心焦,其中最为焦虑的还有恒大的无数员工,此前消息称其投资产品恒大财富被爆无法兑付,甚至不少员工都被死死套住,心急如焚。在此情况下,据恒大财富内部工作人员李某透露:目前许家印妻子丁某、恒大财富董事长杜亮及其父亲等一众恒大高管,均已提前完成兑付。

  以上就是【许家印老友减持恒大套现超1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