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 事件原委究竟是怎样的?

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 事件原委究竟是怎样的?

2020年10月09日 14:5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0月9日,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在云南省国庆中秋黄金周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就10月5日网上出现的“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视频相关问题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

  10月9日,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在云南省国庆中秋黄金周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就10月5日网上出现的“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视频相关问题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

  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

  李泽鹏说, 大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州、市立即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双廊开展调查和调解工作,对游客在大理旅游期间不愉快的遭遇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对涉事店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教育和细致入微的心理疏导,责令涉事的手鼓店整改。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调解双方矛盾纠纷,涉事店员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言辞伤害了当事人、网友的感情,通过个人抖音号正式作出道歉,游客公开接受道歉。

  下一步,大理州将继续深入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全州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任何一个部门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其他部门迅速跟进全面排查,对给旅游形象抹黑的害群之马,发现一家、联合惩治一家。坚持重拳打击,形成强有力的联合惩戒机制,坚决维护旅游革命成果。

  延伸阅读

  10月6日早上,一则“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发布者称,因进店后没买手鼓,自己和同行友人被手鼓店红衣女子辱骂。

  6日中午,大理市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联动执法大队反馈处置情况。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责令涉事经营户廊乐手鼓店立即关停整改,即日起停业整改30天,并对经营者和员工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该店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培训。整改结束后,经该大队同意后方可恢复营业。

  10月8日,一份疑似是涉事女店员“红衣姐”的道歉信流传网络。对于这封道歉信,当事游客“萨德叔叔”回应称,道歉信确为涉事店员所发,他接受道歉并“希望红衣姐以后不要再造谣生事,不要再辱骂他人”。

  以上就是【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