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60万例 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60万例 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

2020年04月15日 08:5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4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02989例,死亡25575例,共检测3081620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4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02989例,死亡25575例,共检测3081620例。在过去24时,全美新增确诊25682例,新增死亡2356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共确诊202208例,死亡10834例。目前全美确诊上万例的州已经达到13个。有媒体分析指出,纽约州的增长速度正在放缓,但是首都华盛顿特区及其周边的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增长速度正在加快,有可能是下一个热点地区。

  当地时间14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受疫情的影响,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大批民众开始排队申领失业救济,因为网络申请系统崩溃,警察被叫来维持秩序。还有不少家庭面临食物短缺,排长队购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