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央视起底非法外籍保姆乱象 非法外籍保姆乱象是怎样的?

央视起底非法外籍保姆乱象 非法外籍保姆乱象是怎样的?

2019年08月20日 11: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8月初,记者前往一家承办外籍保姆的家政服务中介。工作人员手上的外籍保姆都是旅游签证入境,说简单点,就是外籍黑工。

  在8月初,记者前往一家承办外籍保姆的家政服务中介。工作人员手上的外籍保姆都是旅游签证入境,说简单点,就是外籍黑工。工作人员介绍,外籍保姆的家政服务费用,根据地区消费水平不同有所不同,平均价格每月6000—10000元不等。中介费有一次性缴纳20—25%,有的是按月收取提成。

  事实上,由此产生的诈骗案件也是层出不穷。北京的连女士在缴纳了3万多元中介费之后,家里没干多久的外籍保姆突然就不见了,所有的信息也都联系不上了。哈尔滨的李女士付了7万多元的中介费用,外籍保姆工作了一年之后同样人间蒸发,临走还拿走了她送的首饰和一个iPad,而中介称,如果要他们帮忙寻找,还要再付3万元费用。

  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

  Captain-Zhang: 黑中介

  天道如此:崇洋媚外根深蒂固,连保姆都要国际化啊

  寂寞孤独的时候来看看:真有钱,这些年轻人

  人人有鱼1974:付了中介费7万元,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丅下不:总有钻空子的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