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京东会员推出京豆换蓝犀牛优惠券、元素征信VIP会员等福利

京东会员推出京豆换蓝犀牛优惠券、元素征信VIP会员等福利

2019年08月14日 20:48 来源:深港在线 
近期京东联手首批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大数据服务机构——元素征信,面向京东会员推出了以“10京豆+1块钱”领取元素征信旗下小程序“企信通”VIP会员的活动!

  近期京东联手首批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大数据服务机构——元素征信,面向京东会员推出了以“10京豆+1块钱”领取元素征信旗下小程序“企信通”VIP会员的活动!消费者只需要在app首页京东会员入口,或在特色服务中的京东会员入口进入,点击会员福利即可兑换企信通VIP季度服务。

  帮助商业从业人员探知企业信用 一秒触达

  “企信通”是元素征信推出的一款针对企业信息查询及企业联系方式触达的小程序服务,该款产品是元素以政府公开数据、互联网大数据、行业积累数据资源为基础,通过大数据挖掘及数据建模,结合各细分行业特点和标准,通过可视化手段实现的企业信息多维查询的工具。

  通过企信通小程序,可以围绕企业这一主体,查询到企业法人变更记录、股东情况等工商信息;最终受益人信息、此外还有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信息;涉案涉诉、行政处罚等风险信息、人员招聘、企业年报、招投标等经营信息。此外,在前述信息的基础上,根据元素自主的企业信用评级模型,对该企业的信用情况会进行评级判断,帮助消费者对企业情况进行全面的综合性判断。同时,这款小程序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做到即查即联,企业联系方式全面准确,可以助力销售人员一键触达目标用户。此外,企信通通过企业标签技术及大数据分析技术,能帮助对于企业信息精准度要求非常高的从业者通过标签化的筛选,小范围锁定目标对象,提升工作效率。

  助力普通消费者了解商业公司 及时止损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了解到全面的企业信息用处是什么?据互联网人士解释到:商业社会中,企业作为最重要的商业主体牵系着每个消费者,因为每个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工作、投资等行为都与企业息息相关:在购买股票、理财的时候,在找工作,找合作伙伴之前都需要对企业的多维信息进行了解和考察,这样可以避免财产安全、甚至是人身安全的损失。

  除了企业查询,京东会员福利中还可兑换美团打车大礼包、唱吧VIP服务、蓝犀牛打折券等多项生活福利,涉及餐饮娱乐、生活服务、出行酒店等多个领域,十分方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