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陈浩民承认整容 他是怎么说的?为什么承认?

陈浩民承认整容 他是怎么说的?为什么承认?

2019年04月29日 08: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港媒采访陈浩民时,他也大方地承认自己打针微调一事。

  近日,港媒采访陈浩民时,他也大方地承认自己打针微调一事。

  他表示自己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改善高低眉问题,而且在他看来,做艺人除了要演戏、唱歌,还要好看,现在医美很流行,很多人都做过了,他不做就亏大了!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

  1994年,陈浩民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推出首张唱片《完全自我手册》。1997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一角而成名。1998年在电视剧《西游记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在神话剧《封神榜》中饰演哪吒。2001年进入大陆拍戏,出演都市情感剧《一网情深》。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