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朴有天将退出演艺圈 声明如何说的?什么情况?

朴有天将退出演艺圈 声明如何说的?什么情况?

2019年04月24日 14:0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悉,#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发表通稿,表示将与旗下艺人朴有天解约,并表示朴有天将退出演艺圈。全文如下:

  据悉,#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发表通稿,表示将与旗下艺人朴有天解约,并表示朴有天将退出演艺圈。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C-JeS。

  本司一直以来相信朴有天的清白,在密切关注调查状况的过程中,通过新闻报道得知昨天国科搜(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本司一直以来相信旗下艺人朴有天的说法,静待调查结果,但如今出现了这样的结果,令人心情惨痛。

  据本司判断,我们和朴有天之间的信任关系已难以恢复,在此决定解除合约。

  正如记者招待会上所言,朴有天会退出演艺圈,日后将全面取消所有工作日程,遵循审判庭的决定。

  本司深感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和责任重大,也会竭尽全力加强管理和改善,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我们要再次因此次不光彩的事件叨扰到各位深深地致歉。

  网友评价:

  rda_: 别的不说,多学学韩国对待负面艺人的态度吧 。

  漂亮的金福珠·: 跟黄荷娜物以类聚罢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