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戴姆勒中国区主管道歉是怎么回事?为何道歉?

戴姆勒中国区主管道歉是怎么回事?为何道歉?

2019年04月16日 17: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因“西安女车主维权”一事影响,奔驰受到国内媒体关注。

  近日,因“西安女车主维权”一事影响,奔驰受到国内媒体关注。

  对于此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称,奔驰在中国有360-370万客户,这一事件是偶然的孤立事件,并不说明奔驰存在广泛问题。“如果我是一个客户,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要求的肯定也不仅仅只是更换发动机。”

  戴姆勒简介: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的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全球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第二大卡车生产商。公司旗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载重车和戴姆勒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单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