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说了什么?陈志朋怎么否认抑郁症?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说了什么?陈志朋怎么否认抑郁症?

2019年04月08日 16: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年,陈志朋在着装上一直走另类路线,在各大时装周上多次穿奇装异服亮相,有网友因此揣测陈志朋可能得了抑郁症或者是精神病。陈志朋得了抑郁症吗?一起来看看!

  近年,陈志朋在着装上一直走另类路线,在各大时装周上多次穿奇装异服亮相,有网友因此揣测陈志朋可能得了抑郁症或者是精神病。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说了什么?陈志朋得了抑郁症吗?

  4月8日,陈志朋在微博发文就近日关于他的几点传言进行了澄清,他否认自己患了抑郁症或者精神病,对于网友调侃他肚子赘肉明显,他则直言,“这个真的有一点点大,俺一直在和它作斗争,有肚腩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哈哈哈”,他还打趣地配上了一张大雄胖成一个球的搞笑配图。

  不少网友们纷纷围观表示:“陈老师, 没事的呢,做你自己就好”、“抑郁和精神病说出来的人根本不了解你。你现在好阳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