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流星花园导演行骗是真的吗?究竟怎么回事?

流星花园导演行骗是真的吗?究竟怎么回事?

2019年03月27日 11: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某位台湾知名导演在大陆行骗,涉嫌骗走北京一家影视公司五百万元,而这位导演正是拍过《流星花园》《痞子英雄》等作品的蔡岳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某位台湾知名导演在大陆行骗,涉嫌骗走北京一家影视公司五百万元,而这位导演正是拍过《流星花园》《痞子英雄》等作品的蔡岳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据知情人爆料的信息表示,2017年年底蔡岳勋预备要制作一部新电影,但是资金短缺,随后便找到了北京某影视公司的董事长,希望他们公司能够投资。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投资意向,于是蔡岳勋提出以借款五百万为理由,请这位董事长施以援手,先借钱给蔡岳勋周转,同时判断是否参与投资。蔡岳勋始终没有归还,随后他们公司对蔡岳勋提出诉讼,可是一直到2019年1月份,蔡岳勋依然找各种理由推脱,拒不还款,让该影视公司苦恼不已。

  蔡岳勋个人资料介绍:

  蔡岳勋,1968年9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演员、导演。

  1987年,蔡岳勋在父亲蔡扬名手下学习,从最基础的场记、剧务做起,逐渐成为副导演;1991年,主演了警匪动作片《阿呆》; 1994年,参演了古装历史电视剧《唐太宗李世民》; 1997年,进入TVBS-G,制作、编导了音乐节目《音乐爱情故事》; 1999年,执导了第一部电视作品《天地有情》;2001年,执导了偶像剧《流星花园》,由此受到关注并获得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连续剧导演奖; 2006年,拍摄了医学题材电视剧《白色巨塔》,因此获得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 2009年,因导演偶像警匪动作剧《痞子英雄》而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导演奖; 2012年,制作了动作电影《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由此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2014年,执导了动作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 2015年1月18日,蔡岳勋获第15届华鼎奖最佳影视导演。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