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央行三定方案公布 央行新设立了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央行三定方案公布 央行新设立了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2019年02月02日 15: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2日,中国机构编制网正式公布了《中国人民银行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2月2日,中国机构编制网正式公布了《中国人民银行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央行新设立了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施行?

  其中披露,央行新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局、宏观审慎管理局。与此前公布的部委“三定方案”有所区别的是,央行“三定方案”中关于“主要职责”内容前,明确了央行所承担的金融委日常工作。

  《中国人民银行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自2019年1月19日起施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