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河南破网络传销案现金高达13亿!如何辨别传销?

河南破网络传销案现金高达13亿!如何辨别传销?

2019年01月28日 16:4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河南许昌建安区公安局通报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操纵网络平台,从事传销活动。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主要嫌疑人27名,查扣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近日,河南许昌建安区公安局通报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操纵网络平台,从事传销活动。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主要嫌疑人27名,查扣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2018年8月29日,河南省许昌警方打掉一个特大网络传销团伙后,在前往浙江金华查扣涉案现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买下一栋价值千万的别墅,专门用来藏匿非法所得,在现场查扣的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AC的网络平台,宣称是以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打造的社交平台,在国内多地组织活动进行推广,实际是在从事传销活动。

  如今传销手段越来越多样,让很多初入社会的人上当受骗,那如何可以识破传销呢?

  1.在求职时对要找的工作的薪资水平做个了解,工资过分高,其公司地址又不正常的一般有问题。

  2.对于朋友的游说他的近况很好,想和你一起发展显得异常急切一般有问题。

  3.对于拉人头的项目又没有实业一般有问题。

  4.对于洗脑时的宣传他们的项目一般有问题。

  5.不要贪心,保持理性。这是识别传销的正确心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