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杭州奔驰失控开庭 杭州奔驰失控撞人事件还原后续 详情始末

杭州奔驰失控开庭 杭州奔驰失控撞人事件还原后续 详情始末

2019年01月11日 14:3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月11日,杭州奔驰闹市失控案开庭,西湖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某交通肇事案。

  1月11日,杭州奔驰闹市失控案开庭,西湖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某交通肇事案。

  据悉,陈某某1954年出生,大专学历,是名退休干部,她有十多年驾龄,驾驶肇事车辆一年多。目前,她已委托儿子处理相关赔偿事宜,卖掉了房子,还和亲友同事借了钱。在法庭上,陈某某表示认罪,说这是她人生65年来犯过最大的一次错误,也是最不愿意回忆的片段,“既然活下来了,承担起弥补自己的过失,我诚心诚意向所有受害人致以最深的歉意,也诚心诚意接受法庭判决。我躺在床上想,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没办法,只有恐惧。我一辈子想做好事,做个好人,没想到伤害了这么多的无辜。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对受害者的伤痛我是能切身体会到的。罪孽、巨大的阴影笼罩着我。”

  上午11时50分,法庭宣布休庭,并将择日进行宣判。

  杭州奔驰失控撞人事件还原详情始末

  2018年7月30日晚7时许,杭州城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事故现场的一名目击者说,肇事的是一辆黑色SUV奔驰车,由北往南开到竞舟路时,车辆失控,没有减速直接先撞上了一辆电动车,然后撞翻了非机动车道上的遮阳棚和棚下的十几个骑电瓶车人和行人,还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墩和其它车辆。

  警方调查,事故系肇事司机陈某某将油门当刹车使用导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