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歌手首发阵容 2019和2018有哪些区别?

歌手首发阵容 2019和2018有哪些区别?

2018年12月26日 16: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歌手2019》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该节目于2019年的1月4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你是否期待呢?   

  《歌手2019》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该节目于2019年的1月4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你是否期待呢?

  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并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首发歌手名单是:刘欢、吴青峰、屠洪刚、何洁、许志安、刘若英、陈楚生和叶倩文。踢馆歌手的有:刘宪华、薛凯琪、毛不易和汪苏泷,而补位歌手则是:王心凌、王力宏、薛之谦和蔡健雅。

  《歌手2018》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首发阵容为汪峰、Jessie J(婕西·J)、李圣杰、张韶涵、Gai、张天、李晓东(李丰溢)。 其中,Gai于1月18日退出比赛。

  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并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

  该节目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由张韶涵担任该节目的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4月13日歌手2018总决赛,歌手Jessie J最终击败华晨宇荣登歌王宝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