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李连杰女儿合照 李连杰什么时候离婚再婚的?

李连杰女儿合照 李连杰什么时候离婚再婚的?

2018年12月26日 14:4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李连杰 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两个女儿的合照,并发文称:“我们一家祝大家圣诞快乐!”照片中父女三人均身穿黑色衣服,李连杰揽住两个女儿,笑得十分满足。

  日前,@李连杰 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两个女儿的合照,并发文称:“我们一家祝大家圣诞快乐!”照片中父女三人均身穿黑色衣服,李连杰揽住两个女儿,笑得十分满足。

  李连杰晒女儿合照,图中两女儿为李连杰与利智所生,李连杰对她们疼爱有加,还为两个女儿设计婚房,“好爸爸”范十足。

  李连杰,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华人新加坡籍电影演员。1975年至1979年连续五年获全国武术全能冠军,1982年主演电影《少林寺》使其知名度提升,1991年后的《黄飞鸿》系列成绩不俗,塑造出了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令狐冲等经典角色。1997年后到美国好莱坞发展,期间主演了《致命罗密欧》、《龙之吻》、《敢死队》1、2、3等多部大片。

  1986年李连杰与黄秋燕结婚,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姐,1991年离异,并生有两女李思、李苔蜜。1999年9月19日,李连杰兑现十年承诺,在洛杉矶迎娶利智。2000年4月19日大女儿Jane出生;2003年小女儿Jetta出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