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女方厨艺太好不愿离婚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女方厨艺太好不愿离婚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18年12月10日 13:5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谚语说的好“要想先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这不真的有一对夫妻因为感情不合要离婚,但男方因为女方做菜太好吃,不肯离婚,一起来看看。

  谚语说的好“要想先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这不真的有一对夫妻因为感情不合要离婚,但男方因为女方做菜太好吃,不肯离婚,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今年3月,刘某与罗某相识。4月,刘某赠与罗某4.6万元作为养老金,并正式向罗某求婚,不久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婚后,罗某很快发现刘某性格古怪,不想继续一起生活。后经村委会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罗某退还刘某的4.6万元养老金,二人协议分手。虽达成了分手协议,但刘某始终不愿去办理离婚手续。无奈之下,罗某只好到法院起诉离婚。

  法院上,刘某终于说出不愿意离婚的理由,因为罗某烧得一手好菜,而且她心思细腻、人又勤快,所以不想和她分开,也不愿意离婚。

  最终两人还是成功办理了离婚。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