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华晨宇经纪人辟谣原因?粉丝经纪人矛盾如何激化?

华晨宇经纪人辟谣原因?粉丝经纪人矛盾如何激化?

2018年11月13日 14:1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期,华晨宇因密集行程导致他身体不适,粉丝希望经纪人和团队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却没有得到回应。

  近期,华晨宇因密集行程导致他身体不适,粉丝希望经纪人和团队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却没有得到回应。今年的9月8日、9月9日,华晨宇在北京鸟巢连开了两场演唱会,华晨宇自述最近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打了封闭针,有工作人员也表示华晨宇最近一直在做雾化治疗。而就在演唱会结束没几天,经纪人就给华晨宇安排了如此密集的行程通告,粉丝纷纷质疑公司的安排。

  近日,网传一段华晨宇经纪人录音,在录音中经纪人称华晨宇不注意身体,故意给团队找麻烦,还称他心思不正,自己是“养虎为患”。于是粉丝炸开锅了,有网友曝出经纪人朋友圈,疑似结束与华晨宇的合作关系,经纪人辟谣:没辞职 别多想。

  不管怎么样粉丝大多已经不买经济人的账,对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