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车四十四是什么?讲述的是什么事件?(图)

车四十四是什么?讲述的是什么事件?(图)

2018年11月02日 14: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公交车坠江事件让我想起了17年前根据真实事件拍摄而成的这个短片《车四十四》。

 

  公交车坠江事件让我想起了17年前根据真实事件拍摄而成的这个短片《车四十四》。《车四十四》是由伍仕贤执导,龚蓓苾、吴超等主演的剧情片,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女大巴司机开着载满乘客的大巴在偏僻路途上的遭遇。影片出于2001年。

  影片讲述的是一条人烟稀少的公路,男主人公上了一辆公交。开车的人是一位女司机,女司机看到男主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路上堵车就将车停下让男主上了车。

  车内一张张面无表情的脸感觉到了车上压抑的气氛。后来车子在路上看到两个装病的劫匪,善良的女司机只好将车停下,让他们上车,可是这两人上车后立马拿出刀说要抢劫,将车上所有人的钱包洗劫一空后打算下车。

  这时其中一个土匪看到美貌的女司机就起了歹心,将女司机拉下车后,欲实施强暴。男主发现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自己的座位去救司机,然后自己一人下车去救女司机,可是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男主没有能力去救女司机,自己反而被歹徒刺了一刀。

  歹徒行暴完后扬长而去,女司机狼狈不堪的回到车上,将救他的男主人推下了车。男主很疑惑说:全车就我一个人来救你了,你为什么不让我上车呢。女司机什么也没说,只是又发动了车向前驶去,女司机毫不犹豫地以最快的速度将车驶下悬崖。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这个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也是揭露了这一大人性的悲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