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臧鸿飞首度回应离婚_臧鸿飞净身出户是为何?臧鸿飞个人资料介绍

臧鸿飞首度回应离婚_臧鸿飞净身出户是为何?臧鸿飞个人资料介绍

2018年09月30日 15: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期,臧鸿飞在综艺节目里首次回应自己的离婚传闻,表明自己是净身出户“我把结婚戒指摘下来,搁在梳妆台上。那么臧鸿飞为什么离婚?臧鸿飞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
臧鸿飞首度回应离婚:摘下戒指放梳妆台净身出户

  近期,臧鸿飞在综艺节目里首次回应自己的离婚传闻,表明自己是净身出户“我把结婚戒指摘下来,搁在梳妆台上。拿了一个双肩背,把内衣、袜子拿起来,背着就走了。”

  据悉,臧鸿飞前妻的微博名叫范大人来也。

  臧鸿飞和妻子结婚后生了个儿子。早在15年2月,“范大人来也”曾发文讽刺“情人如果不让丈夫回家陪老婆孩子过年三十,那就离下岗不远了。”这似乎是证明臧鸿飞有婚外情,并且作为妻子的她还继续保持容忍的态度……然后,就是在15年4月,“少雅SHAOYAINK”发博文并且艾特臧鸿飞,两人一同前往泰国度假。

  臧鸿飞为什么离婚?

  据悉,臧鸿飞被曝婚内出轨,根据网友表示臧鸿飞刚陪老婆又陪女友,未离婚的时候就和女友互动频繁,不过目前臧鸿飞本人还未对此做回应,我们还是坐等其回应,不要随意造谣。

  臧鸿飞个人资料介绍:

  臧鸿飞生于1976年,国内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korg大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2017年8月27日,获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佳社交网络音乐人。2017第一届吉他中国奖最佳键盘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