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私闯禁区拍摄获利具体详情怎样?将受到什么惩罚?

私闯禁区拍摄获利具体详情怎样?将受到什么惩罚?

2018年09月17日 14: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期,山东省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一起案件,为我们普通人揭开了“间谍”隐蔽而神秘的面纱。

  近期,山东省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一起案件,为我们普通人揭开了“间谍”隐蔽而神秘的面纱。

  当初正在青岛一工厂打工的景木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来电人自称“李永田”,是某杂志社编辑,正在做国内海洋发展的系列专题,邀请景木给他们做兼职摄影师,拍一些周边海港的照片,报酬是每天500元人民币。就这样,景木一步步被对方要求拍摄,并从中获利。却不知他早已被国家安全部门盯上,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和牢狱之灾。

  据国家安全部门介绍,景木非法为境外提供的情报信息,可使敌据此分析研判我军港(码头)重要军事工程、部位的建设使用情况,并为敌提供目标识别、地形匹配和战时精确打击目标指示等信息,对我重要军事设施和兵力行动安全造成严重损害。

  2015年3月25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判处景木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3万元人民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