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毒狗药异烟肼是什么来的?异烟肼为什么能毒狗?

毒狗药异烟肼是什么来的?异烟肼为什么能毒狗?

2018年08月10日 15: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毒狗药异烟肼是什么来的?异烟肼为什么能毒狗?一起来看看!

  昨天,一篇《遛狗要拴绳,异烟肼倒逼中国养狗文明进步》的文章在朋友圈刷了屏。其中,作者教授如何“杀狗”。文中写道,异烟肼是一种抗结核病的药物,对人类有益无害,对犬类却具备非常强的毒杀作用。

  这种处方药能轻易在网上找到并购买。一名所在地为廊坊的卖家在网上挂出“高纯度异烟肼”,售价90元一瓶。此外商家还标出,“量大可送货”。另外一名卖家还在商品介绍中标注了“杀狗”的字样。“这种药不让自己卖的,只能偷偷卖,你需要的话加我个微信,如果我的商品被查下架,你就微信联系我”。商家称,此前已被查封过多次。

  那么这种药到底什么药?异烟肼是什么?

  异烟肼,本品为无色结晶,或白色至类白色的结晶性粉末;无臭,味微甜后苦;遇光渐变质。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异烟酸肼(异烟肼)在3类致癌物清单中。

  异烟肼对狗的伤害是致命的,一般情况下,20分钟之内就会死亡。而且异烟肼对人也有毒性,严重也会致命。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